【国际交流】关于遴选2018秋季赴斯洛伐克科技大学交换研究生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斯洛伐克科技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2018年秋季赴该校的交换研究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由欧盟资助的伊拉莫斯研究生流动学分国际交流项目(Erasmus+ International Credit Mobility project),由斯洛伐克科技大学牵头(项目负责人Maros Finka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是项目合作伙伴之一(项目负责人李俊祥教授),所有参与项目的高等教育机构合作伙伴之间互相承认研究生交流的学分。项目2018年将接收我校派出学生1名学习交流3个月,免学费,欧盟方支付国际旅费、保险费、生活费等。本项目由我校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共同协调管理。了解斯洛伐克科技大学的信息,请登录网页:http://www.stuba.sk/english.html?page_id=132
二、基本信息:
       1、名额:1名
       2、交流时间:2018年9月—2018年11月
       3、交流专业:景观生态学、城市生态学相关专业
       4、交流年级:硕士二年级、博士三年级(博士生优先)
       5、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中午12点
三、报名材料及申请条件:
       1、《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填写《申请表》后,送交院系、院系党委、辅导员及导师审核,由院系、院系党委、辅导员及导师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盖章)后扫描(扫描为一个PDF文件);
       2、个人简历(含学习、科研、论文发表、参加国内外会议或学术活动等)及发表论文或获奖证书(不超过三份,扫描为一个PDF文件)
       3、在校学习成绩单(扫描为一个PDF文件)
       4、外语能力证明(达到欧盟语言B2级要求,见附件2,至少CET六级以上,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扫描为一个PDF文件)
       5、学习计划及导师对学习计划的评语(中英文)
       6、《校际交流项目申请人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
四、材料递交:
       所有材料打包重命名为“斯洛伐克交换-院系-姓名”,并于5月10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rhyang@yjsy.ecnu.edu.cn。不按要求提交材料者,将视为无效申请。
五、录取:
       研究生院将会同相关专家进行审核或面试,择优录取。录取名单报送国际交流处,由国际交流处组织对外申请。
六、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杨老师 54342971 Email: rhyang@yjsy.ecnu.edu.cn
       国际交流处:曹老师 62232217 Email: xycao@ied.ecnu.edu.cn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柳老师 54345445 Email: xyliu@des.ecnu.edu.cn

附件: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欧盟语言水平自评表-EN.pdf

附件3:Erasmus+申请者基本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