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主任象伟宁教授,张秋卓、陈亮老师赴美国北卡大学夏洛特分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2013年10月29-30日,实验室主任象伟宁教授,张秋卓、陈亮老师赴美国北卡大学夏洛特分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29日,与地理与地球科学系与系主任Craig Allan 教授进行了会面,并进行了小型的学术报告。张秋卓、陈亮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学术报告非常成功,来自该校地理、建筑、公共卫生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等多个院系的教授仔细听取了报告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双方对进一步的项目合作以及研究生交流活动达成了初步的意向。30日,张秋卓、陈亮老师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Sara McMillan 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夏洛特市内Little Sugar河道修复工程,接着又参观了建筑学院Dale Brentup教授的采光及能源性能实验室,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本次交流为扩大实验室国际影响、拓展实验室国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