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象伟宁教授在欧洲“区域资源国际研讨会”做主旨演讲

        9月18日到20日,象伟宁教授应邀出席在意大利卡塔尼亚由欧洲土地利用学会【European Landuse Institute (ELI), http://www.eli-web.com/)】主办的“区域资源国际研讨会”(RegioResources 21), 并在19日的大会上做了题为“Making scientific knowledge actionable for planners”的主旨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同事的热烈响应。

        在会议期间, 象教授与ELI主席、德国伯恩大学Christine Furst博士、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建筑与规划系主任Paolo La Greca教授、Daniele La Rosa博士、Francesco Martinico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我实验室与ELI及卡塔尼亚大学建筑系合作与交流的可能。